沃保网

首页 > 

这三个字,可能是保险拒赔你的原因

妈妈周一做了乳腺结节切除手术。两万多的治疗费,我们自己付了一万两千多,达到了百万医疗的理赔条件。但是我根本就没有去申请理赔。

2019-09-23

太平人寿90周年庆即将到来!感恩回馈如此诱人!

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,是我国第一家跨国金融保险集团公司,其品牌历史源远流长,可以追溯至1929年创立的太平水火保险公司、1931年创立的中国保险股份有限...

2019-08-31

今天你抑郁了吗?得了抑郁症也会影响买保险吗?

如今抑郁症已成为一个高频出现的话题,原因可能是因为感情,也可能是因为工作,或者是家庭,但对人身体或精神上的危害不可小觑。

2019-08-31

多次赔付的重疾险怎么样?罹患多次重疾的概率高吗?

买保险一直都不是件轻松的事,尤其是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重疾险,很多朋友都不知该从何处选起。那么如何判断自己适合哪一种呢?

2019-08-24

当你还在“排斥”保险的时候,这么多人已经悄咪咪的买了保险

财产险公司原保费收入6706亿元,同比上涨11.32%。具体来看险种构成,车险仍为第一大险种,原保费收入3966亿元,占比59%,健康险为第二大险种,原保费收入539亿元,...

2019-08-19

百万医疗保险是随便去一家医院,都能报销吗?

百万医疗保险是随便去一家医院,都能报销吗?普通门诊也能报销才是最好的?

2019-08-08

健康告知怎么答?不通过又该怎么办?

大家都知道,健康告知是买保险最重要的一环。健康告知做不好,可能会影响后续的理赔。

2019-07-31

便宜没好货,保险就要买贵的?

我们经常听业务员说,我们家的保险虽然贵,但贵有贵的道理,便宜的东西除了便宜还有啥?

2019-07-16

喝酒抽烟,但身体健康,投保会被拒绝吗?

抽烟喝酒对买保险自然是有影响的,过度吸烟会引起肺部病变,过度酗酒也会加剧一系列的心脑血管疾病风险。

2019-07-05

门诊医疗保险报销范围?居民医保门诊报销比例是多少?

门诊结算程序:参保患者在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所发生的医疗费用,持医疗保险专用处方和社保卡直接到居民医保结算专柜刷卡结算。

2019-06-29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杭州鹏利保险代理 网站管理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